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能有望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受益的“关键技术”

日期:2020-03-25    来源:能源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2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能源利用 非洲风力发电

据外媒报道,全球风能理事会发布的数据表明,2019年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风力发电量将增加894兆瓦。

摩洛哥和沙特阿拉伯的装机量以及埃及的1.8吉瓦装机量和南非的3.3吉瓦装机量都有望刺激快速发展。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埃及的风能发电容量为262兆瓦(MW),位居第一,摩洛哥紧随其后,为216兆瓦。约旦排名第三,贡献了190兆瓦的风力发电能力。

GWEC报告指出,在中东和北非地区,风能有望成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续能源的“关键技术”,从而使约旦等国家能够改变其能源系统并确保广泛使用电力。

GWEC首席执行官本·贝克威尔(Ben Backwell)在2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必须克服政策和电力市场框架,传输基础设施瓶颈以及难以承受的风险等挑战,非洲和中东才能充分利用其风能潜力。”

“这将至关重要,因为该地区的能源需求,GDP和人口在未来十年内将显着增长,因为风能提供去中心化,廉价且可靠的能源来提高电气化率并支持这一增长。”

GWEC将自己描述为“国际风电行业协会”,将整个风能行业代表为一个全球性的成员组织。

其成员代表了8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0多家机构,公司和组织,以及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国际可再生能源》合作的制造商,研究机构,开发商,制造商以及金融和保险公司。代理机构和其他机构倡导更好的风电政策。

GWEC的结果作为其《全球风能报告》的一部分发布,该报告提供了全球风能行业变化的概述,包括有关变化的商业模式,海上风能增长和企业采购等趋势的最新信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