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天科技:驰援湖北武汉 抗疫情保生产

日期:2020-03-03    来源:江苏省风电专委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3/03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天科技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谱写了一曲“党建引领抗疫情,共克时艰保生产”的时代赞歌。
  立即响应,筑牢防控阵地
  中天科技集团党委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开展应急防控工作
  疫情爆发之时,中天科技集团党委立即响应,在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济萍的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员为主的应急工作小组,逐级下沉网格化管理,对全体员工疫情接触情况及身体状况进行摸排调查,建立每日疫情防控跟踪汇报制度。紧急安排保障小组储备防疫物资,对环境卫生开展治理,将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复工以来,又深入贯彻“把三关、三到位”,即把好健康检查关、筛选上岗关、安全生产关,实现原材料供应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责任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
  中天高压电缆公司副总经理付长琦(左一)
  2月19日,中天科技驰援了武汉市方舱医院建设急需的一批电力物资,参加物资抢运的付长琦不仅是中天科技高压电缆公司副总经理,更是集团党委成立的“党员先锋工程”突击队的一员。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又是一名干部,疫情当前,必须勇于担当、责无旁贷!”大疫当头显担当,他一直坚守岗位,生产现场总能看到他忙碌指挥的身影。
  光缆总厂厂长谭枫(左一)
  光缆总厂厂长谭枫,也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作为,一方面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鼓舞员工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快速进入生产状态,严把产品质量关,咬定生产目标不放松,为通信等关系民生的重要行业提供建设物资,努力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尽心保障,全力做好服务
  江东合金潘志飞(右一)
  江东合金的潘志飞不仅是一名党员,还是一名军人。春节期间接到防疫计划后立刻赶往公司,成为不离开工厂的防疫“作战员”。他说:“疫情防控形势逼人,保卫处作为第一道防线至关重要,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江东金具李茂华
  江东金具的李茂华原定于春节期间大婚,但受疫情影响,该同志以身作则,推迟婚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铸铝车间的车间主任,他每天给七十多名员工拨打电话,逐一询问健康状态,叮嘱员工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不传谣、不信谣,关注官方信息,消除恐慌心理。此外,他还带领值班人员做好车间关键设备的假期维护工作。
  材料总厂赵新锋(右一)
  中天科技材料总厂复工后,由党员赵新锋同志带头,主动负责本地已复工人员每日定点定时的体温测量,每日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发放,每日车间和办公区域的消毒等工作,做好生产防疫,保证员工能够在相对安全的环境中安心生产。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天科技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