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涉及金额997万元!湘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卷入供货合同纠纷

日期:2020-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2/06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股份 国贸公司 诉讼仲裁

  今(2月6日),湘电股份发布《关于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的进展公告》。湘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公司”)系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20年2月4日收到国贸公司与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的裁决书。
  据悉,2019 年2月20 日,国贸公司与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销售合同》,国贸公司向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银星木浆,数量1,780.398 吨,单价人民币5,600 元/吨,货款总额9,970,228.8 元;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于2019 年2月22 日前付清被国贸公司全部货款,而国贸公司是在收到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货款后的45 天内交付全部货权。根据销售合同的约定,国贸公司现已逾期交付货物。并需向对方支付相当于合同总金额10%的违约金。
  根据案件进展,国贸公司向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返还货款9,970,228.8 元,并支付相应利息(利息以 9,770,228.8 元为本金,按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自2019年7月2日起计算至实际付清之日止)。同时国贸公司向厦门港务贸易有限公司支付保全费5,000 元和保全担保保险费14,257.43 元。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