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巴西将扩大海上风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1/0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巴西风电 风力发电

   据1月6日媒体报道,由巴西圣保罗大学理工学院(EPUSP)海军与海洋工程系的Alexandre Simos教授主导, 海军研究办公室(ONR)提供资金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项目,该项目组研究人员正在寻求新的浮式海上风力涡轮机(FOWT)设计方案,以减轻结构重量,增加风力发电容量。
  浮式海上风力涡轮机具有的优点之一是可以获得恒定的风速,使涡轮以最佳效率运转。而缺点是安装成本高,系泊缆和传输能量所需的电缆长度大。在这种情况下,减轻浮式装置的结构重量非常重要。
  由于波浪、海流和风荷载的响应、静、动态稳定性以及系泊缆的结构特性等变量的影响,系泊缆的设计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因此,有几个研究项目旨在开发数值计算代码,并为FOWTs的实验基准奠定基础。
  虽然浮式海上风力涡轮机将为海上基地提供替代能源,但圣保罗ONR保罗·孙达拉姆(Paul Sundaram)指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建模来了解如何在动态海洋环境中设计和管理复杂结构。这对于在海上设计和建造工程化的弹性系统非常重要”。
  这项技术将在巴西未来的风能扩张中扮演重要角色。巴西国会已经讨论了近海风力发电场的安装规定,该行业正在为新的发展做准备。该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在巴西东北部沿海地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