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376MW!Saipem获台湾海上风电场导管架基础合同

日期:2019-1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12/02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湾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Saipem公司获得台湾近海376MW Formosa 2海上风电场的合同。
  据悉,工作范围包括为该风电场的32台7MW西门子歌美飒涡轮机提供材料和制造32个导管架基础。Formosa 2合同和54台涡轮机导管架基础,两座变电站导管架基础以及苏格兰沿海的Neart na Gaoithe(NnG)海上风电场的水上部分运输和安装合同总价值达7.5亿欧元。
  麦格理绿色投资集团与台湾西海岸苗栗县沿海Swancor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开发了Formosa 2。此外,该项目的建设工程预计于2020年初开始。
  Formosa 2将安装47台7MW的涡轮机,并与台湾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该风电场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