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通用电气Haliade-X部件首获Orsted美国海上风电订单

日期:2019-09-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9/23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美国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全球海上风电标兵Orsted已向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提交了Haliade-X涡轮机订单,并与OEM签订了首选供应商协议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建设两个正在开发的 US Atlantic项目。
  根据协议,通用电气将为这家丹麦开发商在马里兰州海域的120MW Skipjack和新泽西州海域的110MW Ocean Wind提供总计100套设备。前者计划于2022年投入使用,后者计划于两年后投入使用。
  Haliade-X的零部件将从2021年底开始在通用电气法国工厂生产,然后运往美国东部沿海的船厂进行最终组装。
  据悉,根据Orsted订单,即将在荷兰鹿特丹港开始原型测试的Haliade-x将转入批量生产,通用电气正在与供应商进行计划。
  Orsted去年收购Deepwater Wind时,接管了美国唯一运营的海上风电场Block Island,装机容量为30MW。该公司已获得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开采权。
  上月,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将其对2050年的预测提高了一倍,其表示到2050年全球将安装1000GW海上风电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