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约100MW!西门子Gamesa获MidAmerican风电扩建合同

日期:2019-08-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30
2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涡轮机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中美能源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Co.)已选定西门子Gamesa公司(Siemens Gamesa)参与洛瓦(lowa)的Southern Hills扩建项目。
  据悉,该风电厂将配备21台SG 4.5-145风力涡轮机,运行功率为4.8MW。西门子Gamesa还将提供为期三年半的运维服务。
  该涡轮模型在理想的中等风速下的额定功率范围为4.2MW-4.8MW。
  迄今为止,西门子Gamesa已在美国安装了1万多台风力涡轮机,总装机容量约20GW。在洛瓦(lowa),西门子Gamesa安装了近1400台风力涡轮机,总发电量近3.5GW。其中,MidAmerican拥有1164台(总容量近3G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