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陆上风电装机容量7.5GW!美国陆上风能项目产能创纪录

日期:2019-08-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8/28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联邦能源部(federal Department of Energy)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创纪录的低成本推动美国公用事业规模的陆上风电开发在就业和产能方面达到了历史新高。
  据悉,去年美国陆上风电装机容量为7588MW,使总体公用事业规模总量超过96GW。该行业的就业岗位创历史新高,达11.4万个。
  由美国能源部Lawrence Berkeley国家实验室编写的2018年风能技术市场报告(The 2018 Wind Technologies Market Report)显示:
  1.共有41个州经营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项目。德克萨斯州以近2500GW的风电装机容量领先全国,而加利福尼亚州、洛瓦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风电装机容量均超过500G。
  2.风电提供了全国6.5%的电力,占14个州总发电量的10%以上,在洛瓦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这一比例超过30%。
  3.长期协议中的风能价格处于历史最低水平。风电采购协议(PPA)的价格低于2美分/KWh,这是由更高的产能因素、不断下降的涡轮机价格和运营成本、低利率和生产税收抵免共同推动的。
  4.调查还显示,去年大型风力涡轮机的使用趋势仍在持续。2018年,分布式设施中安装的大型涡轮机的平均容量为2.1 MW,几乎是2003年的两倍。
  5.2018年,工商业分布式风电项目增加,占项目总容量的29%。公用事业单位客户使用的分布式风电仍然是最普遍的,占2018年发电容量的47%。
  在美国部署的小型风力涡轮机(铭牌容量可达100KW)中,非常小的涡轮机(小于1KW)在小型风电项目中所占比例(99%)和容量(47%)越来越大。这些系统通常用于电池充电,有时与太阳能光伏板集成为远程基础设施供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