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9上半年高澜股份净利润同比增长37.72%

日期:2019-07-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31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澜股份 净利润 2019半年报

  近日,高澜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098.99万元,同比增长41.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5.51万元,同比增长37.72%。随着公司“三新”(新产品、新领域、新区域)战略的推进及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营业收入、净利润均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持续推进“新产品、新领域、新区域”三新业务发展战略,加强市场推广,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明显,其中新领域业务及工程运维服务收入增长幅度较大;
 
  2、报告期内,公司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强力拉动公司管理,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并取得一定成效,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剔除股权激励摊销费用的影响)增长幅度明显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凸显结构优化效应。
 
  继一季度取得突破性成绩并实现扭亏为盈后,高澜股份上半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营收、净利的大幅增长,打破了以往上半年订单偏少的状况。
 

 
  原文如下:

高澜股份:2019年半年度报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