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获得巴西281MWV150-4.2MW涡轮机订单

日期:2019-07-01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7/0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场 风力涡轮机

  维斯塔斯通过非监管电力购买协议获得了巴西三个风电场共计281兆瓦订单。该合同包括67台V150-4.2 MW涡轮机的供应和安装,根据巴西国家开发银行(BNDES) FINAME II规则,这些涡轮机将在维斯塔斯位于Ceara的工厂就地生产。
 
  “V150-4.2 MW涡轮机将继续在巴西市场上发挥作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平衡能源成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维斯塔斯巴西和南拉塔姆董事总经理罗格里奥s赞普罗尼亚(Rogerio S. Zampronha)强调称。
 
  涡轮机交付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并计划在同年年底进行调试。根据客户的要求,项目详细信息未公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