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西万安高山嶂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

日期:2019-06-13    来源:江西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6/13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浇筑 江西风电

  6月4日8点30分,在机器的轰鸣声中,江西新能源分公司万安高山嶂风电项目32号风机位第一罐混凝土顺利开始浇筑,标志着高山嶂风电项目基础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基础混凝土浇筑方量约479立方,每基钢筋量约44.9吨,施工任务艰巨,为确保本次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该公司及相关项目单位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方案,及时进行技术、安全工作交底,并组织对钢筋、模板及支撑体系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混凝土质量,顺利完成浇筑。
 
  首台风机位基础于5月4日正式开挖,5月10日顺利完成基础开挖工作,同日完成地基验槽工作,并进行垫层浇筑。5月26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钢筋的加工、绑扎和支模工作。随着32号风机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里程,为下一步风机吊装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