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9个风电项目!山东发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名单!

日期:2019-06-10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6/10
1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山东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共计500个,其中涉及风电的项目共9个。
 
    另外,此次公布第二批优选项目同时,对因建设条件出现重大变化、前期工作推进不力等原因无法落地的37个项目,调整出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不再享受相关政策支持。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