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四川新能源公司海口风电场全部机组实现正式商运

日期:2019-05-25    来源:大唐四川发电新能源分公司  作者:罗子竣 陈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2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口风电场 风电场 风电机组

    海口风电场1
 
     5月8日14时55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海口风电场3台风机成功实现投产运营,标志着该风电场25台机组全部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2018年,该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在川建设大唐百万风电基地的指示和精品工程创建提升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海口风电场首批风机投产发电的攻坚行动,全年投产的22台风机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精品工程创建提升目标,为集团公司在川南地区新能源开发建设实现零的突破。
 
    2019年,该公司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以安全为先,以质量为基,克服不利天气等困难,制定详细、周密的调整投产方案,于4月17日完成该风电场剩余3台风机的整体吊装,并先后通过专业验收、动、静态调试,5月8日圆满完成了3台风机的并网试运行并正式转入商运。
 
    下一步,该公司将秉持一流标准,全力加强风电场后期运维管理,高效组织好新投产风机的生产管理,科学分解年度电量目标,实施动态监管;优化生产体系建设,开展风电场之间生产运行指标评比及小指标竞赛,营造增发电量的浓厚氛围;同时,抓好风机备品备件和设备消缺,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力争2019年电量目标再创新高,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