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四川广元何家山风电项目西区A线8台风机投产发电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23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投产发电 风力发电

  5月16日,水电八局参建的四川广元何家山风电项目西区A线8台风机顺利完成投产发电
 
  自开工以来,何家山风电项目得到了水电八局上下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领导多次赶赴项目一线协调生产经营工作。与此同时,项目管理团队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抢抓建设有效施工窗口期,高效有序地实现了进度赶超,多次获得业主的表扬与肯定,既充分展现了八局的积极面貌,也进一步扩大了八局在四川风电市场影响力。
 
  下一步,项目部将努力克服不利天气等因素影响,抢抓作业窗口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推进大件运输和设备安装,持续保持高标准的安全与质量管控,力争早日完成西区全部风机的投产发电。
 
  何家山风电项目主体Ⅰ标工程地处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51台2.0MW风机安装平台、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式变电站基础、场内外道路工程、风电场接地工程、风力发电机组附属设备及箱变安装工程等。凭借优良的履约能力与雄厚的管控经验,水电八局以主要参建单位身份参与了大多数施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