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世界最长TPI风电叶片生产厂房在扬州建成交付

日期:2019-05-13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13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 风电产业

  5月7日,由扬建集团施工的世界最长TPI风力发电叶片厂房建成交付。该厂房位于扬州市经济开发区,工期只用了不到120天,创下了“新扬州速度””。
 
  TPI厂房是大型钢结构厂房,单体建筑面积达到了67000平方米,跨度达138米。主厂房钢结构屋面是扬州地区首个通过美国FM认证的屋面,主厂房风管首次采用自带保温功能的布袋风管,同时该项目是扬州地区建筑企业首次接受多国专家的管理监督。
 
  扬建集团TPl总包项目部克服工期紧、施工难的巨大压力,充分发挥“扬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实施24小时分班作业制,有力保障了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该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美国TPI集团全球工程总监Matt、中国区厂长Robby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