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BayWa r.e.将首个澳大利亚风电项目出售给Epic Energy

日期:2019-05-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5/0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开发 风电项目 澳大利亚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全球新能源开发商、服务商和批发商BayWa r.e. 将其首个澳大利亚风电场开发项目出售给能源基础设施龙头Epic Energy。
 
  2017年,作为对未来能源团队和新能源投资的一部分。BayWa r.e.收购了位于维多利亚州西部的Timboon West和Yawong风电场。 在2018年,BayWa r.e. 承包、融资、建设了这两个项目,并在当年年底实现了运营,这两个项目与维斯塔斯和PPA签订了为期15年的运行和维护合同。到2030年将满足Alinta Energy的所有用电需求。
 
  四台维斯塔斯V126 3.6 MW风机,产生的风电总量为14.4MW,可供9,000户澳大利亚家庭使用。
 
  短期内,BayWa r.e. 的墨尔本技术管理团队将继续帮助Epic Energy开发Timboon West和Yawong风电场项目。
 
  BayWa r.e.常务董事David Shapero说:“前两个风电场的出售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开展广泛风电投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18年3月开始建设这些项目并开展运营。当然,未来能源团队从早期绿地开展项目就参与其中。看到项目的成功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亚太地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非常高兴通过这些项目我们提升了该地区新能源产业质量。”
 
  Shapero补充到:““我们很高兴与Epic Energy达成协议。非常期待与他们建立持续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双方良性合作确保两个风电场实现高效运营,为澳大利亚新能源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Epic Energy首席执行官Clive D'Cruz说:“这次是Epic Energy首次投资新能源领域,Timboon West和Yawong风电场为我们公司历史翻开了新篇章。作为能源基础设施的长期所有者和运营商,我们很高兴可以利用我们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来满足澳大利亚能源过渡阶段的用电需求。希望这次收购能够为与BayWa的再次合作奠定基石。“”
 
  BayWa r.e. 正在大力投资亚太地区新能源市场。 除了开发澳大利亚新能源项目外,它还在马来西亚和日本开发和建设项目,并将继续在越南,韩国,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寻求发展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