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深耕海外电力市场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4/1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东方电气 电力市场

  4月4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余剑锋在中核集团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要积极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
 
  余剑锋指出,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中核集团在重组后产业领域更加宽广,发展空间更加开阔。他希望东方电气按照进度计划加快推进,进一步加强中核集团项目的资源配置,在管理体系、决策流程等方面为中核集团项目“开绿灯”。
 
  邹磊表示,东方电气将深抓落实并全面推进与中核集团现有合作项目,继续加快推进相关核电设备研制进度。在“华龙一号”等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时期,东方电气将积极配合,解决技术和质量问题,有力保障“华龙一号”首堆的建设。同时希望加强海外项目开发合作,以项目带动设备“走出去”,尽早与中核集团携手走向国际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