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总包乌鲁木齐八钢风电清洁供暖工程完成试运

日期:2019-04-11    来源:西北电建  作者:詹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4/1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清洁供暖 电采暖工程

   4月7日上午12时15分,由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EPC总承包建设的大唐乌鲁木齐八钢(煤改电)风电清洁供暖工程顺利完成电锅炉供暖系统72+24小时试运行。
 
  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及外界影响等诸多因素制约,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持续不断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了72+24小时试运行工作,电锅炉及各附属系统设备各项运行指标优良,运行状态良好,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八钢销售部大楼东南侧,工程总建设面积为936平方米,规划建设容量为2台6兆瓦电蓄热锅炉,采用固体蓄热2小时,满足20万平方米居民供暖需求。清洁供暖工程的建设紧跟“电气化新疆”国策的步伐,探索能源行业在绿色环保发展下的新途径。这项电采暖工程建成投运后,当地居民今冬将率先跨入电采暖时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