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安徽省太和县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即将落地

日期:2019-01-25    来源:中国能建安徽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9
01/2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可再生能源 风电发展

  日前,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安徽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太和县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2019-2022)》及《太和县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合同。
 
  《太和县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2019-2022)》及《太和县分散式风电发展规划》将根据太和县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资源及建设条件,确定规划期间太和县可再生能源及分散式风电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制定规划实施方案,是太和县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依据。该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将对太和县能源转型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中标的编制项目,是安徽院通过招投标等市场化运作手段,在2019年成功中标的第一个新能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也是安徽院自2017年成立能源研究院以来所承接的第20个地方能源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