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新疆(风光柴储)荣和配电网工程风机塔架制作项目首批筒体顺利出厂

日期:2018-09-28    来源:水电四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9/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风力发电 塔筒

  9月26日,由水工机械总厂新疆恒合公司承制的中国电建新能源新疆(风光柴储)荣和配电网工程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首批筒体顺利发货。
 
  该项目北侧紧邻G219国道,距离叶城380km,交通较便利。场址区地貌属于高海拔山前冲洪积扇,地势起伏较大,高程为3600m~3900m,场址区地势较为开阔,山脊顶部地势起伏较大,植被稀疏,山顶多为裸露岩石。拟安装4台单机容量机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基础环高度2.15米,合同总工程量约500余吨,4套风机塔架及其内附件、对应基础环均在厂内制作。
 
  由于项目工期十分紧张、为确保能够顺利按期交货,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合理调配生产人员,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日夜奋战,按期完成了首套塔筒的制作。该项目首套塔筒从主材下料伊始,到最终的验收发货,每一道工序均执行了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产品一次验收合格。
 
  首批塔筒的顺利发货,为后续生产及发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不断完善、调整生产计划,加强车间安全生产管理,紧紧围绕该项目,使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向前推进,为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交货任务创造良好的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