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丹麦Orsted将收购美国风电场开发商Lincoln

日期:2018-08-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8/14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Orsted 美国风电场 陆上风电市场

  据报道,丹麦Orsted表示将以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陆上风电场开发商林肯清洁能源公司(Lincoln Clean Energy),以支持其在其主要增长市场中的发展。
 
  迄今为止主要在欧洲开发海上风电场的Orsted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全球陆上风电市场将大幅增长,而美国则是领先的陆上风电市场。
 
  该公司表示,收购LCE将为美国提供一个强大的增长平台,这是Orsted的战略增长市场之一。
 
  LCE专注于风能和太阳能,在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开发项目。Orsted正在从投资经理I Squared Capital购买该业务。
 
  丹麦公司的第二季度核心利润大致与分析师的预期一致。该公司还表示,预计其全年EBITDA将达到之前指导的12.5至135亿丹麦克朗(1,995-210亿美元)的上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