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出席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并作开幕致辞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6/19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三峡 王良友 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6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海上风电领袖峰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开幕致辞。
 
  王良友对福建省各级政府、峰会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提供宝贵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呼吁行业主管部门、整机厂商和施工单位等单位强化互动交流,形成产业合力,共同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海上风电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王良友表示,三峡集团将继续加大海上风电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投入,与上下游产业链一起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开发利用好我国优质风能资源,打造海上“大国重器”。
 
  本次峰会以“夯实产业基础 强化带效应”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外国驻华使馆、行业协会、风电企业以及研究咨询公司等机构700多人参会,三峡集团代表与参会嘉宾围绕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重点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三峡集团海上风电办、三峡新能源、福建能投、机电公司、上海院等部门和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