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福新南宁马山杨圩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18-05-29    来源:华电福新  作者:陈晶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5/29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福新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2018年5月24日18时29分,马山风电场最后一台风机——E10风机经运行调试后顺利并网,标志着马山风电项目18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为公司新增新能源装机容量40.9MW。 
椹北2_20180528154600 
    马山项目作为华电福新及华电集团在广西首个投产风电项目,填补了空白,同时也为公司在广西的风电发展奠定了基础。马山风电场的投产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同时也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对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