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到中国海装现场办公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5/23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船重工 中国海装 总装基地

  4月16日,中船重工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到中国海装现场办公,参观生产试验现场并听取专题汇报,提出中国海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途径和要求。中船重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姜仁锋,总经济师刘悦,副总会计师黄瞿记随行现场办公。
 
  在重庆总装基地,胡问鸣一行参观了变桨轴承智能制造项目、软件在环试验平台、电气可靠性试验平台,对中国海装紧跟时代步伐,加速智能制造表示赞赏。在LiGa大数据中心,胡问鸣听取了技术人员对风电机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风资源评估系统和远程运维系统的功能介绍和演示,希望信息化建设再接再厉,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中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感谢集团公司对中国海装发展的关怀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
 
  在听取中国海装汇报后,胡问鸣指出,中国海装作为集团公司全力打造的一张靓丽风电名片,在十余载的发展过程中,紧跟市场、不断创新,相继推出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风机产品,并连续三年跻身全国风电整机厂商前五,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
 
  对下一步工作,胡问鸣强调:中国海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牢牢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的根本要义和具体要求,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要紧紧把握市场需求,用新的发展理念来提高风电装备的研发速度和效率,继续引领和推动我国风电事业和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防范风险,大胆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创造更多的新业绩。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金融部、资产部、产业发展部、中船资本、中船租赁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中国海装总经理王满昌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