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Senvion 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量达52亿欧元 同比增长37%

日期:2018-05-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5/1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机订单量 风电涡轮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Senvion近日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其中风机订单量订单总额达52亿欧元,  澳洲和印度等新市场的订单占比较大。其中27亿欧元为服务订单。陆上风机订单在第一季度稳健增长,同比增长35%,预计在今年将进一步增长。目前,Senvion已是全球多个风电项目首选的风机供应商。
 
 
  Senvion在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为2.56亿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也较低,导致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仅为0.3%;自由现金流量为5900万欧元。尽管如此,Senvion仍然完全乐观地认为它将实现其2018年的营收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目标。
 
  Senvion的首席财务官Manav Sharma表示:“我们的季度财务表现疲弱,主要是由于业务的周期性。但是,我们很高兴地我们的运营成本率和利息成本的进一步改善。第一季度我们的运营成本同比下降8%,并且我们预计未来将保持相对稳定。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Senvion 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息成本下降了34%。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