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新能源两项风电科技成果获国家专利!

日期:2018-03-07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8
03/07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风电技术 风电专利

  3月初,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申报的《风力电组齿轮箱和变频器的蜂窝形散热器》和《一种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油路的在线监测系统》两项科技成果,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专利权,科技创新工作实现“开门红”。
 
  据悉,该公司两项专利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和变频器散热不足和隐患报警问题,为提高风机可靠性、降低风机故障损失电量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强化科技引领作用,通过成立创新工作室、科技创新协会、QC攻关小组等,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创效活动,累计获得专利授权18项,为设备技改提效、解决疑难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该公司通过修旧利废,累计节省费用200余万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