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河北菩提岛海上风电场送出线路路径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日期:2017-07-18    来源:《国际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7/18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河北风电 风电

   近日,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示范工程项目送出线路评审会在唐山召开,会议顺利通过了海上公司拟定实施的海上风电送出线路路径方案。
 
  会议由唐山市发改委能源处张雪清处长组织召开,海上风电公司总经理卢盛欣、唐山市海洋局、唐山市海港区规划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规划局、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场规划部、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海上公司对拟实施线路进行了概括性介绍,随后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评估报告的编制单位)就送出线路对拟建机场的电磁影响及净空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论述,与会领导及专家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最终,专家形成一致意见:海上公司拟定实施的海上风电送出线路路径方案对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拟建机场电磁没有影响,满足净空要求。
 
  该段220kV送出线路路径采用地埋与架空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海缆登陆点至升压站段约9km,升压站至汇集站段约4.6km。送出线路路径方案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海上风电送出通道的成功打通。下一步,海上公司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按照既定目标,砥砺前行,为实现海上风电场早日投产发电奋发拼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