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大唐海阳风电一期送出线路跨铁路施工方案通过审查

日期:2017-03-03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3/0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风电 风电场 输电线路

2月28日,海阳徐家店风电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跨越蓝烟铁路施工方案顺利通过济南铁路局涉铁办审查。

审查会上,铁路局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烟台电力公司就工程输电线路跨越蓝烟铁路设计、施工组织、施工作业流程图、施工技术、安全保障及现场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相关安全、技术细节提出了针对性的补充和指导意见。经过认真、全面的审查,专家组对我公司制定的施工方案给予了认可并一致通过。

接下来,公司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修订和完善施工方案,同时将尽快与济南铁路局签署相关协议,确保送出线路跨铁路施工早日实现开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