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核电企业将推广风力发电

日期:2017-02-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7
02/20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风电 风电设备

1月31日,俄罗斯国营核电企业Rosatom将和荷兰企业共同成立风力发电风险业务。目标每年将开拓数十亿欧元的国内市场。

到2024年,俄罗斯政府将通过国内发电量的风力能源,风力发电占比2%。Rosatom已经和俄罗斯南部签署26座风力发电设备协议。Rosatom将在国外寻找合作伙伴,还将和荷兰专业生产风力涡轮的企业Lagerwey合作。

Rosatom的Kirill Komarov称,还将和Lagerwey合作,不仅开展涡轮建设,还将在风力发电领域探讨管理方向,和专家共同分析发展。

Rosatom在这一风险业务上,目标2018-2020年发电量达到610兆瓦。此外,据Rosatom估算,最终将通过风力发电,产生年2000亿卢布的收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