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埃及和欧洲发展伙伴就苏伊士湾新风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日期:2016-12-26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2/2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欧洲发展伙伴(EDP)与埃及签订了一项框架协议来为埃及苏伊士湾地区的一个新风电场筹集资金。

欧洲发展伙伴( E D P ) 包括欧盟(EU)、德国发合作发展署的复兴信贷银行、欧洲投资银行(EIB)和法国开发署(AFD)。

该项目是埃及长期能源战略的一部分,预计生产20万千瓦的可再生电能,目的在于利用该国可再生能源的潜力。

这个项目还有助于每年减少28.8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客观上能帮助埃及政府在2022年之前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比重达到至少20%的目标。

这个项目的预算金额为3.43亿欧元。其中,EDP提供2.67亿,而EU提供3000万,埃及政府出资7800万。此外,德国合作发展署将通过复兴信贷银行提供一笔7200万欧元的贷款,EIB将会提供1.15亿欧元的贷款,而AFD会提供一笔5000万欧元的无条件长期无息贷款。

该项目由埃及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执行,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投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