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风机厄瓜多尔年利用小时数超过5600小时

日期:2016-11-21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1/2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随着中厄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厄双方将加强产能、投资、基础设施等合作。始建于2012年的比略那哥(VILLONACO)风电场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诸多赞誉。该风场使用金风科技风电机组,全年折合标准利用小时数超过5600小时,在为厄瓜多尔带来清洁电力、为业主创收的同时,也将推进中厄双方在风电开发领域的深入合作。

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北部,“南美洲脊梁”安第斯山脉纵贯国境中部。厄瓜多尔的经济发展经历了可可时期、香蕉时期和石油时期。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对厄实体经济影响逐步显现,厄原油出口下降。为此,厄政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拉动投资和就业,刺激经济增长。2011年以来,厄经济有了较快复苏。

同样是在2011年,金风科技中标了厄瓜多尔的比略那哥(VILLONACO)风电场。比略那哥(VILLONACO)风电场是厄瓜多尔内陆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洛哈市以西12公里处,海拔2700米,年平均风速10m/s,项目总容量16.5MW。金风科技为项目提供11台GW70/1500kW机组及EPC总承包服务。项目于2012年开始建设,2013年5月6日全场风力发电机组通过200小时试运行。

2015年,厄瓜多尔比略那哥风电场全年折合标准利用小时数超过5600小时,容量系数63.97%,发电量超过9200万度。其中单台容量系数最高达到70%。如此优异的表现,是优良的风资源、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是双方良好合作的体现。

尽管目前石油出口仍然占厄瓜多尔GDP较大比重,但厄国已经或在建的有9座水电站,其中8个是中国建造的,另外还有比略那哥风电场。厄国内的一些专家希望厄瓜多尔能由电力进口国变成电力出口国。

在中厄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背景下,比略那哥风场的表现,无疑将推进中厄在风电开发建设领域的合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