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投江西万安高山嶂和遂川禾源风电项目同时获得核准

日期:2016-10-17    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10/17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机组 风电

近日,从江西省吉安市发改委传来喜讯,江西万安高山嶂和遂川禾源风电项目同时获得核准。

2016年4月,江西省能源局以《关于下发2016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赣能新能字[2016]42号)文将万安高山嶂和遂川禾源风电场项目纳入2016年核准计划。新能源分公司公司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克服重重困难,用诚意化解遂川县和上犹县的税收矛盾,用强有力的实际行动向地方政府展现公司实力,并通过优化方案,万安高山嶂风电场由100MW调整至130MW,遂川禾源风电场由50MW调增至70MW。此次调增容量占全省的一半,成为我省风电场开发的最大赢家。经过近半年的积极努力,取得了所有核准前置支持性文件,顺利取得项目核准批复,提前完成项目核准目标。

万安高山嶂风电场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30MW,拟安装65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遂川禾源风电场项目规划容量为70MW,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风力发电机组和1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