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东南造船完成风电运维船首制船大节点目标

日期:2016-08-22    来源:船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8/2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风电设备 海上风电

近日,东南造船承建的19.5M海上风电场运行维修服务船首制船顺利完成大节点目标,创造了分段20天上船台,上船台20天拉中的“东南速度”。

该船在建造工艺和建造周期上对东南造船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该船为全铝合金制,采用双船体设计,入籍CCS,具有重量轻,适航性好的特点,是东南造船近年来承建的全新船型。在建造经验和技术指导文件较缺乏条件下,东南造船多次召开技术交流会,强力组织生产、设计、质保、设备等部门,联合攻克了铝合金船体建造、铝合金板管焊接、轴系拉中等工艺,并通过制定合理的建造计划来指导各部门协作分工,独创“日结”工作法,从分段建造到船台,施工队采取“人休设备不休”的工作方式两班连倒,为顺利交船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