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独家编译】峰能公司支持日本住友商事收购英国Galloper风电场股份

日期:2016-08-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编译:黎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8/11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工程咨询公司峰能公司日前表示,支持日本住友商事收购英国336MW的Galloper海上风电场。8月份将结束交易。

Galloper海上风电场位于英国东南部海岸,在泰晤士河口。8月开始铺设电缆,将安装56台西门子swt-6.0-154风机,预计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

住友商事,是一家贸易及投资公司,间接持有该风电项目12.5%的股权。峰能公司所提供的技术咨询服务包含对项目各方面的评估:承包现状及结构、工期安排、资本和运营成本估算、以及发电量的基本情况。

峰能公司表示,此次与日本住友紧密合作,从技术和商业方面为其提供有助于本次交易的调查服务,是非常有意义的。利用强大而完整的记录系统,在海上风电领域向客户提供有效的建议。

图片7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