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一个投资60亿高科技微风发电项目签约河南宁陵

日期:2016-07-19    来源:梨乡宁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19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 风电场

7月18日,河南商丘宁陵县举行风电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北京荣柏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菊军、华中国电电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金融博士张晓语、县长马同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彩云、副县长翟登杰出席签约仪式。

马同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北京荣柏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中国电电力集团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同和说,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成功合作的第一步,我们将始终秉承企业求发展、宁陵求发展、合作求双赢的理念,全力营造一个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马同和希望项目签约后,投资方要早谋划、早行动,按照协议约定,尽快投入到项目运作之中,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也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配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尽全力、开绿灯,尽职尽责、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为客商创造一个工作顺心、创业安心的投资环境。

北京荣柏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菊军作了项目介绍,该风电项目是一种高科技微风发电项目,项目建设分三期,一期投资18亿元,完成20万KW容量,2018年底建成投产;二期投资18亿元,完成20万KW容量,2019年底建成投产;三期投资24亿元,完成30万KW容量,2020年底建成投产。

据了解,北京荣柏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本雄厚的风电开发企业,荣柏国际集风电场咨询规划、风电场项目开发、风电场投融资、风电场工程建设、发电运维五大业务为一体,向客户提供全面的风电场业务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翟登杰与北京荣柏国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菊军进行了签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