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青海茫崖二期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1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12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风机基础施工 箱变基础施工

项目编号:2016-YL-07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有限公司茫崖二期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已由青发改能源[2016]49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青海省海西州茫崖镇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0台套121/2500型风力发电机基础及接地工程、2800KVA/35KV箱式变压器基础及接地工程等土建图纸所含全部内容;工程的具体情况以施工图纸为准。

本次招标风电场土建工程中钢筋、接地极、接地扁铁、基础环支撑钢件设备、等全部材料由中标方采购(基础环除外)。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 2016年8月8日

计划完工日期: 2016年12月2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投标人持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49号永和大厦B座7层)报名。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4招标人在任何时候都依法保留和拥有对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12日至2016年7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49号永和大厦B座7层)购买招标文件。

4.2 邮寄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3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壹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8月1日上午9:00,地点为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49号永和大厦B座7层)。请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务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携带相应资质原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水利水电集团茫崖风电有限公司

地址: 青海省格尔木市昆仑南路20号

联系人:杨得武

电话:0979-8431371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49号永和大厦B座7层

邮政编码:810000

联系人:曲女士

电话:0971-6161278

传真:0971-6161402

财务室电话:0971-6161405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宁市青年巷支行

账号:10502307854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