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林洋新能源200MW光伏项目落户河南永城

日期:2016-04-2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4/2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林洋新能源

1.webp

4月26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资子公司——河南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新能源”)与河南省永城市政府签署光伏资源开发项目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协作共赢、共同发展、高效创新”的原则,为充分利用河南永城市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良好的农业开发环境,共同推动永城市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步伐,携手助力永城市“智慧城市、生态城市”发展。

永城市市长孟庆勇、副市长李中华及市委农办、招商局、发改委、国土局、电业局等部门负责人,林洋集团副总裁陆永新、林洋新能源董事长陆云海、河南林洋新能源总经理陆信辉、林洋能源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春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林洋新能源将在永城市分期、分批投资建设光伏电站电场,光伏发电场总容量拟定为200兆瓦。项目建成,将有效改善永城市电力资源配置,为永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林洋新能源此次与永城市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永城市市长孟庆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永城市自2009年以来连续6年跨入中国百强县(市)行列,在推进项目建设方面,有着良好的传统和氛围。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效益。

林洋新能源董事长陆云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林洋新能源“一体六翼”新格局形成后,深耕中东部地区战略部署的重大成果,也是永城市推进生态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

林洋与永城市人民政府此次联手,将充分发挥林洋在“智能、节能、新能源”方面的优势,借助永城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蓬勃发展的工业基础,以国家产业和区域发展政策为基础,通过-光伏发电、-塌陷区治理等-模式,创新永城市传统的“能源之都”,打造“新能源之都”,成为永城市新的城市名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洋新能源永城城厢乡农光互补兼塌陷区治理项目(一期10MW)开工典礼在城厢乡隆重举行,永城市政协副主席王则文主持活动。上午9点58分,永城市市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宣布开工。

此次林洋新能源在永城城厢乡建设的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通过建设高效农业光伏大棚,在棚下种植油用牡丹等极具经济附加值的农作物,将高端农业与清洁能源进行有机结合。同时,利用难以复垦的采煤塌陷地发展光伏发电,实现塌陷地综合治理,意义重大,为当地采煤塌陷地治理积累经验作出了良好示范。

未来,林洋新能源将充分利用永城市太阳能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战略目标,加快在永城市开发建设步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林洋新能源与永城市的合作一定能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