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辽宁庄河市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16-04-27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4/27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中船重工

近日,中船重工大连庄河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典礼在大连新兴产业经济区临港产业园举行,市领导赵永勃、李大民、于成福、曹玉祯等出席典礼,大连市相关部门、庄河市相关委办局领导,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有关领导等参加典礼。

中船重工大连庄河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庄河市投资的第一个海上风电产业生产配套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52.08亩,总投资49772万元,计划今年年底部分投产。园区规划年风机产能60万千瓦,预计年产值20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产业园建设工程包括风电综合楼建设项目、风电主机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风电电气设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四个项目。中船重工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落户庄河是资源优势与产业优势的良好结合,必将为庄河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大连循环产业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成福在致辞中指出,中船重工大连庄河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是庄河市加快园区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实现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庄河市深化改革、加强友好合作、开辟共赢局面的重大喜事。庄河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全天候的、贴身保姆式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和保障,同时也希望中船重工项目建设和协作单位精诚合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时效意识,如期完成预定计划并顺利达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