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九洲电气签署8亿元风电场BT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6-04-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4/2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九洲电气

九洲电气于4月22日发布午间公告,公司与大庆时代汇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大庆大岗风电场工程BT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42,782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56.38%;公司与大庆世纪锐能风力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大庆平桥风电场工程BT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39,800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52.45%%。合计金额为82,583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08%。

九洲电气表示,本次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战略,为公司向能源互联网业务转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实现2016年度公司经营计划,实现200MW以上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签订20亿以上新能源总包合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