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获评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日期:2016-03-29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2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金风科技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新疆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企业。

金风科技早在2013年就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定为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在加强品牌建设的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自主品牌推进,并多次得到自治区经信委品牌建设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经新疆总部基地业务发展部和集团市场与公共关系部同事的配合,经过多次资料准备、现场答辩,通过了自治区经信委和工信部专家评审,最终从近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被认定为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金风科技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制造的企业,拥有直驱永磁风电机组的自主知识产权品牌。通过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导入、建立、实施和保持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在进行深入现场调研和诊断的基础上,实施有针对性的培训,使经营层、高层、中层和基层骨干人员对工信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推行的意义、理论框架、评价准则和评价方法等有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在原有基础巩固、现场面貌改观、流程优化,提升运营效率,品牌提升,企业获益,实现金风百年品牌。品牌培育决不是权宜之计,品牌的打造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体员工长期不懈的努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金风科技全体工作人员及企业经营者必须树立全局观念,树立全员品牌意识,不断深化品牌建设,明晰品牌战略,优化现有品牌管理体系,继续坚持以“质量”支撑“品牌”,以“标准化”保障“品牌”,以“创新”提升“品牌”,强化品牌效应,打造强势品牌,提升品牌凝聚力和价值核心力,实现全优产业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