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埃及计划为大型风电项目筹资

日期:2016-02-26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2/26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埃及

埃及计划到2022年新增风力发展容量200万千瓦。埃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NREA)称,目前已进入筹集1.8亿欧元资金的最后阶段。款项将用于20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并由德国西门子承建。

据悉,该项目将分为12个风电项目,而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18万千瓦发电容量,预计需要投资20亿欧元。西门子公司将提供约600台风机和投资1亿欧元建造一个年生产能力34万千瓦的风机制造厂。

目前,NREA正在与多家金融机构和银行洽谈此事。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已经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项目拨付了几百万美金。法国开发署也宣布将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提供6000万欧元的贷款,并与埃及商业国际银行就此签署了协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