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艾默生3.6-4MW海上变流器快速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

日期:2016-01-15    来源:艾默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1/1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上海电气 艾默生

12月28日,从上海临港海上试验风场传来喜讯,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默生”)4MW变流器配合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气”)在短短4天内,顺利、快速得通过了中国电力科学院(以下简称“电科院”)低电压穿越的所有测试。

本次测试由中国电科院、上海电气及艾默生合作完成。该产品采用中压电机,属于大功率海上应用机型,此次低电压穿越测试的地点也选择在东海边。从安装调试到稳定运行,在各方的紧密配合下一气呵成。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运行,12月25日电科院低电压穿越测试正式开始,短短4天内,抓住仅有的大风、小风测试机会,一次性完成正式测试。时间之短,效率之高、产品之稳定,获得包括电科院、业主、上海电气等多方称赞,进一步加深了各方对艾默生产品尤其是大功率海上应用产品的认可。

2016年中国及欧洲的海上风电将开始进入大发展的阶段,艾默生4MW海上应用型变流器正是专门针对国内外海上风电市场开发的机型,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海上应用环境的复杂性和严酷性,并融入了艾默生全球风电的应用经验,包括欧洲沿海的应用经验,同时,也兼顾全球各区域的电网需求。此次艾默生4MW海上变流器快速通过低电压穿越测试,标志着艾默生在国内大功率海上变流器技术中处于领先地位,为后续与客户合作在海上风电市场中乘风破浪,直济沧海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