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南瑞公司完成国家电投二洪海上风电场监控系统工程

日期:2016-01-05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1/0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国电南瑞 国家电投

2015年12月22日,国家电投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二洪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倒送电成功,顺利跨入运行阶段,同时标志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完成二洪海上风电场监控系统项目。二洪海上风电场是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承担的首个百兆瓦海上风电监控项目,由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提供自主研制的海上风电场一体化计算机监控系统,并全过程负责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试验,保证了项目按计划完善、优质、安全实施。项目对国电南瑞产品和工程服务在海上风电领域的推广、项目集成和总包等方面具有重要引领意义。

国家电投二洪海上风电场项目地处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一期为海上25台4MW风机,装机容量100MW。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自主研制的海上风电场一体化计算机监控系统,涵盖了220kV升压站和海上风机的测量、保护、通讯、监控及调度自动化等,其中高压成套保护装置是海上风电领域首次运用,风机塔筒内箱变监控也是首次采用PLC模块搭建,设备性能安全可靠,获得了业内好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