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Keystone Engineering-布洛克岛风电场

日期:2015-12-28    来源:Bentle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2/2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摘要:Keystone Engineering为美国首家海上风力发电场的五个6兆瓦风力涡轮发电机组提供了创新型导管架式支撑结构的设计。Keystone Engineering 为美国首家海上风力发电场的五个6兆瓦风力涡轮发电机组提供了创新型导管架式支撑结构的设计。30兆瓦的布洛克岛风力发电场通过海底电缆为罗得岛州的布洛克岛和新英格兰其他地区供电。为此,启动了海上风力发电场项目。鉴于该地区的电力成本比美国其他地区高四到五倍,该项目有望成为当地居民的福祉。而选择该设计是因为它可大幅降低风力发电场所需的钢材成本,能够安装在很深的水域,并且适合在多种天气状况下。

在这一耗资2.9亿美元的项目中,Keystone Engineering采用传统的导管架基础,并利用SACS设计出复合结构和复杂的节点几何形状,使安装成本降低了 20%,令该项目更具经济可行性。借助 SACS,团队可以并行处理多个模拟,利用一次迭代通常所需的时间即可执行多次设计迭代。与典型的欧洲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相比,该方法使设计周期缩短了 50%。

解决由涡轮控制故障和飓风等极端载荷状况以及风力涡轮结构在使用期间的疲劳性能所带来的海上发电所特有的设计挑战,对于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Keystone 利用集成 SACS 分析环境来执行完全耦合的水力/空气动力分析,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创建出经千年天气事件验证(也就是说,它可防飓风)的创新型概念设计。 Keystone Engineering Inc. 海上可再生能源部总经理 Benjamin Foley, P.E. 表示:“Bentley SACS 团队将 SACS 软件的后处理功能与其他软件系统的水力/空气动力建模功能结合在一起,首次实现了海上风力发电行业真正有用的联动分析,大幅节约了海上风力发电基础/次级结构工程团队的时间和成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