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以色列风电发展的背景

日期:2015-11-04    来源: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1/0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 清洁技术

以色列作为一个小国,要保持独立性和适应力,就不得不应对因资源(如水和化石燃料等)短缺而引起的诸多经济发展障碍。为此,一个由科学家、工程师和部分优秀企业组成的极富创新性的智囊团,在过去的几年里,支撑起以色列对清洁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维持着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智囊团中的成员都是专门从事各种清洁技术产业,如可再生能源、供水与安全、能源生产以及有限资源的最大化利用等领域的精英。

清洁技术集团(Cleantech Group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每年都会联合发布一份全球清洁技术指数报告,对各国清洁技术的创新能力和商业化能力做出评估。在最新发布的2014 年报告中,以色列位居榜首,芬兰和美国紧随其后。

依据这一报告:以色列可谓是清洁技术的创新典范,不仅将创业精神融入到以色列教育系统和人民的日常生活理念中,而且还引导新兴企业不断开展资源创新,因为创新生存机制的形成会有力地破除资源限制和能源依赖的束缚。过去三年,在由清洁技术行业投票选出的全球清洁技术公司前100 的名单当中,以色列的清洁技术公司( 总共19 家) 所占的比例,相对于以色列的经济规模,明显要高出许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