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际风电四巨头推出3MW级低风速机组

日期:2015-09-22    来源:风电峰观察微信  作者:风电峰观察翻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9/22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风速机组 风电整机商 速风电市场

近来,Vestas、Senvion、Nordex和GE四家风电整机制造商都竞相进入低风速风电市场,尤其是在德国和北欧市场。在上周Husum2015年风展上,以上四家制造商分别推出了各自的低风速风机产品。

Vestas对其V126-3.45MW机型进行升级,推出了V136-3.45MW机型,该机型采用新设计的66.7米(整体成型?)的细长叶片,并创新地采用了大直径塔筒的概念。

Nordex推出了其N131低风速机型的扩容版,从3MW扩容至3.3MW。

Senvion则新推出了其3.4MW-140机型。这是一款3.4MW-104机型的升级版本,使用68米的叶片。

GE专门为德国推出了适用于低风速与中等风速的3.2MW-130机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