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歌美飒进军泰国风电市场初战签署6万千瓦订单

日期:2015-07-15    来源:WindPowerShanghai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1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歌美飒 泰国风电市场 风机设备

2015年5月,歌美飒在泰国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合同,为泰国三个风电场供应总共6万千瓦的风机设备。这是歌美飒公司进军泰国市场的首个订单。

根据合同条款,歌美飒将供应30组G114-2.0MW机型平台,其中25台风电机组供应Wayu风电场,1台供应Subplu1项目,4台供应 Subplu2项目。三个项目都位于泰国中部地区NakhonRatchasima省。按照计划,风机将于今年内运达风电场,预计2016年实现并网发电。与此同时,业主同歌美飒签署了为期10年的运维合同。

泰国作为歌美飒公司在亚太地区发展的全新市场之一,一直备受重视。首个合同的签署树立了歌美飒亚太地区战略发展的新里程碑。在亚太,歌美飒的足迹遍布越南、菲律宾、台湾、韩国、日本、斯里兰卡、泰国、印度和中国,以上区域市场累计装机超过550万千瓦。

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G114-2.0MW这款风机平台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应用。这款新的风机平台的设计针对中、低风速地区,确保风电场实现更高的发电量。G114-2.0 MW风机被行业内权威刊物Windpower Monthly评选为2014年度陆用(2.9MW以下)最佳风机平台。G114-2.0 MW作为新产品,进入市场伊始,首年度就颇受市场青睐,签署了超过110万千瓦的订单;应用的地区包括瑞典、匈牙利、美国、波兰和巴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