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风电企业动态——维斯塔斯

日期:2015-07-13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13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2015年上半年维斯塔斯企业动态,详情如下:

维斯塔斯迎来新年第一份大额订单

据丹麦媒体报道,丹麦风电巨头维斯塔斯新年开局良好,日前与私人股权投资公司First Reserve签下一份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Kingfisher(298MW)风电项目提供149台V100-2.0 MW风机的供货合同。

维斯塔斯北美地区销售和服务部门总监Chris Brown表示:“能够在新年之初就与First Reserve签下这份供货协议,着实让人兴奋;风电具有可靠性高、发电成本可稳步递减等优势,是投资新宠,能够与能源投资的佼佼者First Reserve公司开展合作,再次证明风电产业十分成熟而且还在不断升级。”。据悉,Kingfisher风电项目计划于2015年内竣工。

维斯塔斯签下中广核风电订单

据外媒近日消息,丹麦风电巨头维斯塔斯在中国市场签下第三个大单,订单来自维斯塔斯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广核(CGN)风电有限公司。维斯塔斯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建设的风电装机容量已达960兆瓦。

根据最新合同的要求,维斯塔斯将向位于福建省的中广核安溪龙门风电场提供24台100伏-2.4兆瓦风机。维斯塔斯亚太区总裁Chris Beaufait表示:“早在1986年维斯塔斯就在中国安装了公司的第一台风电机组。中广核安溪龙门风电场将有利于福建省提升清洁能源占比。”

维斯塔斯获美国内布拉斯加州40万千瓦风机订单

据维斯塔斯公司网站消息,该公司日前获得向美国内布拉斯加州Grande Prairie风电场提供200台110伏-2兆瓦风机的新订单。

订单的采购方是美国Berkshire Hathaway能源公司(BHE)下属的可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BHER)。BHE能源公司已在美国西部和中西部运营了总装机容量超过4百万千瓦的风电项目,目前在美国还拥有PacifiCorp、MidAmerican能源公司、NV能源公司等子公司。

三菱-维斯塔斯收到400MW英国海上风电订单

维斯塔斯5月18日消息,三菱-维斯塔斯收到400兆瓦的英国海上风电订单,共116台V112-3.45MW机型,用于Rampion海上风电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