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能源局通知要求大力推广风电清洁供暖 5股或受益

日期:2015-06-16    来源:同花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6/16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能源 情节供暖 风电公司


6月16日讯,能源局15日对外发布《关于开展风电清洁供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因地制宜开展风电清洁供暖工作。风电清洁供暖项目安排原则上以解决目前已有风电项目的弃风限电问题为主,山西、辽宁、新疆达坂城地区、蒙西可以酌情按照不高于100万千瓦的规模,适度安排新建项目参与风电清洁供暖。

相关风电公司有望受益,关注金风科技(002202)、银星能源(000862)、泰胜风能(300129)、天顺风能(002531)、新能泰山(000720)等。

金风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之一,公司在整机制造与销售的基础上,拓展了风电技术服务和风电场开发与销售的盈利模式。

银星能源:公司实施产业转型,启动“两大基地六个项目”战略发展风电和光伏产业。风电业务主要包括风机整机生产、塔筒、齿轮箱及风力发电场项目,打造完整风电产业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