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宜家首次收购美国风电场

日期:2014-11-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妙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4
11/20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宜家 美国 风电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曾表示,将在2015年年底前为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投入总计19亿美元。

    2014年早些时候,宜家首次收购了美国风电场——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一个小工厂。目前,宜家正致力于在9个国家拥有和经营279个风力涡轮机,因为它准备在2020年生产与其在全球消耗的能源相等的可再生能源,而这些风力发电厂是其为实现该目标努力的一部分。
 
    科技公司高耗能的数据中心使他们成为了力图推动工业避免使用化石燃料的环保人士的目标。而可再生能源项目吸引着那些急于提升环境声誉的企业且在许多国家得到了财政鼓励。此外,一项长期电力购买协议提供的电力的价格也极具吸引力。但是,宜家还没有透露最新风力发电场的交易价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